阿糕

谢谢你能来这里

就突然想写一篇废话



这里是阿糕,可以叫俺阿糕 (废话) 或者米糕都阔以的,喜欢怎么叫就怎么叫。_(._.)_是个老年画手,隔段时间会疯狂刷老福特,然后平静一段时间,然后再疯狂刷,以此类推 qq 等社交软件…在喜欢社交和讨厌社交这两种心理之间反复横跳。

   是个开学大三的小透明,我一直对自己的定位都很模糊,现在还没有找到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,对未来也没有认真的计划过。

如果要算开始板绘的时间的话大概是小学?还记得当时买的是基友牌的(不 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半年画一次之类的。我是属于那种很笨的人,脑子开窍很晚,然后还不努力所以画画一直都没怎么进步就停在那。但是小学特别喜欢画漫画,虽然画的很烂,但还是画完了好几本,都是关于爱恨情仇小三小四大型悬疑漫画。   开始认真画画是大一,我是大一才学会用ps (小声。之前我总是纠结自己没有画风,但后来不再纠结了,在这期间一直被各种画风独特的太太们吸引,阿原来可以这样子画。自己去不断尝试不一样的风格的这个过程对于我来说是很有必要的,实践出真知嘛(俺在讲什么。)

   我是看一个爱一个的类型(我好渣),最近都在追老番了,但是强风还是没出坑的,jojo 是看一遍就重新回到坑里蹲着去了,还有其他很多很多都想画一遍。


乱七八糟说了一大堆不知道我在说啥(闭嘴


快把这十个宝贝领回家啦

没画完还是想偷偷发一下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